南云梳

家有娇妻“南芙芙”

“我们会有未来的,一定”

       十周年,牵动我无限的感慨,她们都说,作为作者,或者说一个写手,最好不要携带粉籍,可是我似乎做不到,我是一个长情的人,九年的喜欢,让我做到闭口不提,或许太难。

  我说,演唱会结束以后,我在想我这十年,得到了什么,失去了什么。我没有走到自己最满意的那条路,但是我的大概方向没有偏移,遗憾又怎么会不遗憾,遗憾多了,总有事情会如意的。

  所以啊,我遇到了值得珍惜的人。磕磕绊绊吵吵闹闹,这是人生。我喜欢最真实的你,也正因为喜欢,才会有改变,偏爱与宠爱许你一人,不需要众星捧月,月亮身边,有一颗明亮的星星,就足够了。

  宝宝,我们会有未来的,我相信,一定会有的。

  @阿芙乐尔🐾(首页置顶抽奖) 

评论(5)

热度(34)